倒计时1天 | 德马最强赛前攻略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欢迎您!

倒计时1天 | 德马最强赛前攻略

2020-12-26 17:31

明天早晨8:30

德信地产·2020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就将鸣枪起跑了

 

开赛之前

我们贴心奉上温馨提示

向选手们再多叮嘱几句

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安全完赛,享受过程!

 

领物时间别错过

 

今天是德马领物的日子,为了给选手参赛提供便利,我们在杭州和德清设了两个领物地点。

 

其中杭州领物点在杭州市文三路500号星光城4号门德信影城大厅,领物时间是10:00-15:00;德清领物点在德清县体育中心西大厅,领物时间是10:00-21:00。

 

今年德马领物不设代领,选手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领物点领取自己的参赛物资。在领物时,选手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完成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并现场签署《免责声明》和《健康承诺书》。请选手们理解和配合。

 

交通接驳请记牢

 

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我们为选手们安排了杭州往返起终点,以及德清县城往返起终点的接驳大巴,选手乘车时都需出示号码布。只有提前进行登记的选手,方可搭乘杭州往返起终点的接驳大巴。如果预定杭州往返起终点接驳大巴人数不足10人,我们将取消该条线路的接驳服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杭州⇋德清莫干山(有偿服务)

 

去程:

·发车时间:2020年12月27日6:00整,准时发车

·发车地点:文晖路448号星都宾馆门口

·抵达地点:德清莫干山中心学校

·车程:大约1小时30分

 

回程:

·发车时间:2020年12月27日12:00整(需等交通管制结束后)

·发车地点:德清莫干山中心学校

·抵达地点:文晖路448号星都宾馆门口

·车程:大约1小时30分

 ↑搭乘杭州往返大巴,请扫码进行登记↑

 

德清县城⇋德清莫干山

 

去程

·发车时间:2020年12月27日6:20-7:00

·发车地点:德清县体育中心西广场(五里牌路)

 

返程

·发车时间:2020年12月27日11:45-12:15

·发车地点:莫干山中心学校

 

天气状况请留意

 

根据气象预报,明天德清阴转多云,最低气温4度,最高气温12度,微风。应该说,这是一个适合跑马的好天气。

 

但选手们仍然需做好赛前赛后的防寒保暖工作,并且在比赛中注意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如有不适,请立即向赛道旁的志愿者或医护人员求助。

 

赛前准备要做好

 

今天,建议选手尽量不尝试任何没吃过的食物,也避免辛辣和刺激食品,注意用餐的卫生和安全,并且提前准备好明天的早餐。

 

临睡前,请仔细核对自己的参赛物品是否准备齐全,提前准备好赛后更换的厚衣裤,提前放入存衣包内。同时,将自备的能量胶、盐丸等补给和手表手机放在一起,避免忘带。

 

临睡前,设好闹钟,建议提前比赛开始时间3个小时起床进行早餐和排空。

 

热身环节不可少

 

请提前预估并预留好充足的存衣、热身、如厕时间,最好提前1个小时抵达起点。

 

入场前,请将号码布正确佩戴在胸前,配合现场裁判和志愿者完成安检。

我们将在主舞台安排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请选手们充分地活动脚踝,跟腱,膝关节等全身各个部分,使机体进入临赛状态,适应即将开始的剧烈运动。唤醒肌肉,也是给自己加油打气。

 

安全完赛胜一切

 

对每位选手来说,比赛中要学会保护自己,认真倾听身体的声音。一旦出现胸闷、心悸、出虚汗的反应,就应该警觉。如有需要,请及时向医务人员或者志愿者寻求帮助。

 

为了安全,请选手们量力而行。

 

冲过终点请注意

 

即将到达终点时,根据身体状况匀速通过,量力而行。到达终点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身体极度疲劳、肌肉酸痛等现象,请不要骤停或躺下休息,应再慢走一会儿,让心率恢复正常。记得做拉伸运动,放松心情。

冲过终点后,请不要在拱门处停留,快速通过。

 

选手需按号码布到取衣区领取个人在起点临时存放的衣物,之后及时擦干身上的汗水,换上寄存的干爽衣物,并搭乘接驳车离开比赛现场。

 

照片下载看这里

 

选手们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找并下载自己的德马美照。

 

享受德马,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莫干山的风光,享受加油助威的欢呼声,享受奔跑的朋友,享受战胜或长或短赛道的强大意志,享受积极健身得来的健康体魄,享受完赛时的喜悦,也坚信安全第一,这才是德马的魅力所在。

 

祝大家享受比赛,跑的愉快,安全完赛!

 

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