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未来向前跑,德信地产·2020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圆满落幕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欢迎您!

朝着未来向前跑,德信地产·2020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0-12-27 23:43

12月27日8:30,德信地产·2020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在风光秀丽的莫干山郡安里度假区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用速度和激情感受冬日莫干山的无限风光。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湖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宋捷,湖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龚贵庭,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洪延艳,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海平,莫干山镇党委书记高群,德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赛仪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德马并没有特邀外籍选手参赛,但赛场上仍然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经过激烈争夺,王东辉以1小时10分14秒夺得男子半程组冠军,曹天祥、唐斌分列二、三名;女子半程组冠军则被唐晓芳夺得,成绩是1小时20分56秒,王佳莉、卢亚晶分获二、三名。

 

3000人火热奔跑莫干山,演绎亚运之城别样精彩

 

作为本次德马举办地,德清拥有良好的山地资源和典型的江南风光,这里也将在2022年迎来杭州亚运会排球项目的举办。近年来,德清借力亚运会的举办,在实现经济增长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的同时,围绕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目标,充分展示绿色亚运的气息,一个国际化山水田园的城市形象正在逐渐显现。

今年的德马仍然沿用了往年的经典赛道,比赛的起终点均设在莫干山郡安里度假区,整条赛道沿莫干山核心景区而设,将莫干山最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景都融入这条赛道当中,充分展现了莫干山和德清的历史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选手们在青山绿水之间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快感,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感动,赛后,不少选手都对德马赛道沿途的秀美风光赞叹不已。

 

严格疫情防控举措,打造安心、放心的赛事环境

 

德马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赛事,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德马组委会专门设立了疫情防控组,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方案。

 

在赛前领物阶段,组委会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选手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绿码查验,这一系列新增的举措得到选手们的高度理解与积极配合。同时,组委会还在参赛包中贴心地为选手准备了一次性口罩,方便选手在德马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同时,为确保赛事安全,赛事组委会先后多次对存包区域、终点完赛区等区域等进行消杀,为选手们打造一个安心、放心的赛事环境。

 

暖心赛事服务,彰显德马人文情怀

 

自赛事创办以来,德马就致力于不断提升赛事服务水准,先后推出了一系列贴心、暖心的赛事服务,让选手们拥有一次难忘的参赛体验。

异地领包颇受好评。为给选手领包和参赛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组委会延续了往年的“异地领包”服务,在杭州和比赛举办地德清设置了两个领包点,同时还开通了杭州往返起终点和德清县城往返起终点的接驳大巴。此举让不少选择在杭州进行中转的外地跑友连声称赞,“德马组委会真的是太贴心了”。

特色补给“走”上赛道。本次德马共设有8个补给站,除了提供足量的纯净水、运动饮料、香蕉、小番茄、士力架等常规补给外,组委会还将莫干山特色补给“搬”上赛道。同时考虑到目前已过冬至,组委会还在补给点准备了姜茶,为选手提供暖暖的能量。

全方位、多层次的赛事防护体系。在赛事期间的医疗保障方面,组委会在比赛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置了一个由医务人员、专业救援人员、救护车、AED组成的立体保护屏障,为每一名跑友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分布在起终点、补给站等岗位的志愿者,在为选手送上贴心、温暖服务的同时,关注着赛道上的一举一动,还有12名不同时间段的官方配速员也陪伴在选手身边,带领选手安全、顺利完赛。

 

赛事的圆满收官离不开各个方面的辛苦付出。

感谢所有赞助商、合作伙伴在2020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对2020德马的助力和支持。

感谢公安干警的安全守护,感谢医务人员的及时救助,感谢志愿者的一路守候,让每一位选手放松、无忧地奔跑。

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你们努力奔跑的身影,就是莫干山最美的风景。

德信地产·2020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虽已圆满落幕,但大家对德马的关注、对运动的热爱还远远没有停止。步履不停、跑步不止,让我们相约下届德马,不见不散!

 

成绩查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询自己的德马成绩。

 


照片下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找并下载自己的德马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