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报名指南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欢迎您!

2015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报名指南

2015-10-15 20:27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参赛选手须本人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具体年龄规定如下: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7年12月31前出生),65岁以下(1950年1月1日后出生);

   2、迷你马拉松(青梅竹马)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7年12月31日前出生),65岁以下(1950年1月1日后出生)。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组委会要求参加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参加半程马拉松需有赛前一年内的健康证明,在报名时提交,内容参见《浙江马拉松体检模板》;如已报名2015杭州马拉松并通过体检审核的参赛者无需上传健康证明(报名系统中已经有合格的ID)。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三)报名办法

   1、半程马拉松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体报名;迷你马拉松(青梅竹马)参赛者限男、女两人一组(情侣或夫妻)报名。每人必须如实填写个人报名资料,并与组委会签订参赛声明。

   2、半程马拉松限1200人,迷你马拉松(青梅竹马)限600人。

   3、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因选手个人原因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四)报名时间

本规程发布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五)报名收费标准

   1、半程马拉松:报名费80元人民币/人。

   2、迷你马拉松:报名费80元人民币/对。

3、按报名先后顺序,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在官网报名的前30位的可获得免费名额。(系统会自动识别)

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名单网址http://jingying.zjim.org

 

  (六)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流程(个人账号下,有两人及两人以上运动员报名参赛的,必须上传参赛声明。)

(1)官网报名

进入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官方网站。在右上角登录"我的马拉松"→我要报名→选择项目"点击报名"→确认参赛声明→选择运动员或添加运动员→提交报名→上传资料→缴费。

(2)微信报名

进入浙江马拉松微信平台。微信菜单:右下角 报名→德清马拉松→我要报名→选择项目"点击报名"→确认参赛声明→选择运动员或添加运动员→提交报名→上传资料 →缴费。

2.团体官网报名流程(限10人以上含10人)

进入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官方网站。在右上角登录"我的马拉松"→我要报名→上传团队报名表→上传资料(参赛声明、健康证明等)→缴费。

   3、现场报名

德清县体育中心,地址:德清县武康镇五里牌路体育中心体育场西大厅客服中心

电话:0572-8528829

联系人:王思达 18757219911

报名流程: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填写报名信息→接受《参赛声明》→现金支付报名费(半程需提供一年以内有相关检查项目资质医院健康证明)。

备注:健康证明检查内容包括心率、心电图、血压、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