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选手赛记 | 2023年收官之马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欢迎您!

竹马选手赛记 | 2023年收官之马

2023-12-30 18:05

解锁人生新技能:马拉松官方兔

解锁最慢半程马拉松:三小时完赛

解锁新快乐: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兔子名额是2022年的,记得当时入选兔子的时候发了个朋友圈“收到和苏苏一起做兔子的短信,开心,兴奋,紧张,毕竟第一次,三小时的兔子,会不会没人跟”,收到短信后第二天,遇到新冠放开后第一波病毒,躺了五天,完美错过。然后,就有了2023年12月24日的显眼包兔子。作为兔子,比选手更早地体验了赛道的美丽和组委会的用心,当然,高潮在24号早上八点半,竹马,我们来啦!

嗨,我是兔子,我有兔牙

哇,第一次离起跑线这么近,第一次听到发令枪就出发,第一次看到精英选手从身边呼呼飞过,身边的每个人都充满欢乐,这种欢乐会传染,不停被拍肩,不停被合影,不停被加油,不停竖起大拇指给路边的人加油。慢慢地所有人都超越了我们,同伴说想起去年的冷清,只能一个人自娱自乐,今年有四人相伴,我们是最快乐的兔子。

赛道风景很美,虽然有坡,是的,五公里有个很大的坡,爬完发现有两百多米的爬升,但是我们不怕坡。五公里的上坡后都是下坡,一路很爽,还跟了几个选手,计划是一直要跟着到终点,后来跟的人越来越多,说说笑笑,一不小心又是一公里,只觉得时间过的太快,沿途还有超多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的加油,这样,坡都不是坡。

冬天本应寒冷和萧条,可是太阳太会照顾人了,一路被照应着,暖暖的,寒风也不那么刺骨。补给站的朋友们太热情了,香蕉、草莓、姜茶,热热下肚真暖心。每一个转弯处都会出现摄影师,赛道太美,小伙伴直呼摄影师太多了,跑得慢,那就多拍几张美照吧!莫干山热心的村民也准备了很多的补给在路边,热水、黄瓜、面包,感动万分!

第一次觉得三小时完成半程这么轻松,快到终点的时候不停给在身后的选手加油,跟上我们就成功啦!终于,三小时,我们到达!终点的惊喜再一次让我们感动,终点的流程简单而通畅,终点的青团鲜美入心,还有可可爱爱完赛毛巾暖身体。

这是跑马以来最开心的一场马拉松,让人充满期待和幻想,下一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