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Registration Notes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Registration Notes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 欢迎您!

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报名须知Registration Notes

一、赛事基本信息

(一)比赛日期: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上午8:30

(二)竞赛起点:莫干山云谷德信开元名庭酒店

(三)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4公里)

(四)报名费

1.半程马拉松 120元人民币/人

2.迷你马拉松 80元人民币/人

二、报名年龄要求:

(一)半程马拉松组项目须在2023年12月24日前满18周岁,身体健康,坚持长跑锻炼,适宜参加该项比赛。

(二)迷你跑项目须在2023年12月24日前满6周岁,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该项比赛。18周岁以下的比赛者须征得监护人同意后方可参赛。

(三)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近一年内通过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允许报名参加比赛,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妊娠;

9.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10.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至12月10日(满额为止)

(二)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德清竹海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s://deqing.zjim.org/)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三)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免费名额20名,通过浙江马拉松官网(www.zjim.org)或关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申请,按申请先后顺序,前20名(须符合2023德清竹海马拉松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和规程要求,并且在浙江马拉松系列赛免费参赛资格不超过2次)免收报名费。

温馨提醒:因数据对接有时间差,在2023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网站报名成功选手,登录网站未显示免费资格信息,请勿匆忙缴费。缴费已完成的,组委会不安排退费工作。

四、装备领取事宜(具体后期“跑神体育”公众号公布)

(一)装备领取时间

2023年12月23日(周六)

(二)装备领取地点

德清县/杭州市

(三)需提交的材料;

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证件原件,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证件号相同)。

注:装备限本人领取,对于未按规定提交上述相关材料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拒绝发放参赛装备。

(四)报名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将不予退还报名费。

(五)参赛者一旦确认报名即视为同意本赛事《参赛声明》,且参赛项目及一切个人信息不得再予以更改。转让参赛资格、号码布及芯片给他人皆属违规行为,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由转让者和/或受让者自行承担。

五、报名咨询

邮箱:paoshenchn@163.com

电话:0571-87655950,18857113333

官方网站:https://deqing.zjim.org/

时间:上午9:30-11:30、 下午14:00-17:30

 

 德清莫干山竹海马拉松组委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